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返回省侨商会 - 侨商风采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
发布日期:2017/5/17  供稿:秘书处  点击量:4567



5.jpg

高炜

—吉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新西兰侨胞,祖籍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副会长、新西兰福建同乡会(商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世界福建青年总会副会长,吉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吉林省延边州政协委员,新西兰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8年,总部设于新西兰奥克兰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简称“安发国际”Alpha Group Holdings Ltd.)正式成立,这是一个全球性的以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天然产物(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和营养果蔬等)为原料的健康产业集团。是一个由杰出的世界著名的华人科学家高益槐教授领军创办的,集“研、学、产、销”为一体的高端天然药物和健康品的企业。1999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论坛在新西兰召开,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荣誉产品—以灵芝活性多糖为主要成分的安发牌甘诺宝力胶囊因其卓越的品质被新西兰政府作为国礼赠送给各国领导和贵宾们。如今,安发产业在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和高炜总裁的带领下,已拓展到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发的全球研发中心设于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新西兰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和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院,福建省浙江大学技术转化转移中心也落户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现在的产品体系共有天然药物、功能性保健品、功能性饮品、功能性护肤品等系列近50款。
2005年6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斥资1.2亿元人民币在福建省宁德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侨经济开发区成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立安发生物科技园,并立志把它建成为集科学研究、示范种植、生物高科技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人才培训、出口创汇一体的高新科技生态示范园区,2015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北成立了占地500亩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吉林省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33公顷,总投资20亿元,重点实施长白山北药资源精深加工及产业化开发。

6.jpg


王长敏

吉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吉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省政协委员,吉林省鑫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经营房地产开发,城市供热,海产品养殖,成品油售销等
7.jpg
崔永
—  吉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  —

前郭县政协委员、松原市侨联副主席、松原市收藏家协会、文物研究学会副会长、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吉林永正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林永正集团,座落于松原市清真街518号,现有固定资产5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3亿元人民币,集团旗下有15个子公司,在册员工1500余人,内设各科、室、处,总工程师、总会计师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30余名。集团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综合实力雄厚。
集团主营房地产开发,现已成功开发建设竣工的楼盘有尚品国际小区、查干湖北欧小镇、永正学府一期、二期工程,目前永正学府三期30万平方米正在开发建设中,永正御府18万平方米也正在规划设计中,以及正在开发建设的永正国际小区2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将会成为松原市辉煌的地标性建筑。
 吉林永正集团致力于建设一流品质、一流管理、一流物业、一流环境、一流服务的和谐家园小区,并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为先,做名牌企业,做名牌产品,做诚实守信永正人的企业理念,力求为松原人民打造一个知尚型、舒适型的社区,也将不断回馈给社会和业主们高品位的人文居所及无限商机!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阅读下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