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返回省侨商会 - 相关新闻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佛山市侨商会到访吉林省侨商会
发布日期:2020/9/16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292

 9月15日,佛山市侨商会副秘书长潘朝晖一行3人来访我会,交流商会之间的基本状况和商会的管理模式,分享彼此对商会建设的经验。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于大伟亲切会见了潘朝晖一行。 

1.jpg

常务副会长于大伟向潘朝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吉林省侨商会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商会架构以及侨商会所做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吉林省侨商会响应国家号召在省侨联与高炜会长的领导下,积极投身抗疫活动,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第一批kn95口罩,用于吉林省境内的疫情防疫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商会会员发放口罩物资。于大伟说,商会秘书处工作与建设,离不开全体会员的支持与配合,更离不开兄弟商会之间的学习与借鉴,取长补短,开拓思维,希望通过不断完善秘书处工作体系,为商会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省侨商会理事刘珂、监事张凤芝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会面。

佛山市侨商会副秘书长潘朝晖简要介绍了佛山市侨商会的发展情况、商会架构以及日常的简要工作,并表示吉林省侨商联合会有许多工作值得学习,比如党建工作,商会一定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把党组织工作借鉴到商会当中,对商会将是一个很大的促进。

2.jpg

潘朝晖代表佛山市侨商会向吉林省侨商会赠送礼品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间合作交流,增进友谊,佛山市侨商会副秘书长潘朝晖还希望与省侨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旨在未来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色,建立一个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也希望将来有机会两会能互相拜访,增进友谊。


阅读上一篇: 已经是最新一篇

阅读下一篇: 吉林省侨商代表参加中国侨商联合会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