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越柬寮世联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专题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敦化市积极参加海外华商经贸旅游交流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17/9/13   供稿:敦化李吉华  点击量:2394

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海外华商经贸旅游交流会近日在长春隆重召开。

敦化市抓住契机积极参与大会组织的经贸交流推介活动。敦化市委书记姜兴延亲自到场推介,向众多海外嘉宾就敦化市经济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进行详细推介,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姜兴延书记在推介时讲到,敦化政策叠加,投资兴业便利,敦化是国家“一带一路”新一轮东北振兴、西部大开发和长吉图开发开放四大国家战略叠加地,同时享受着国家兴边富民行动规划,吉林省扩权改革县(市)等多项优惠政策。域内物产丰饶,探明铁、钼、金、矿泉水等资源37种,拥有人参、灵芝、梅花鹿等野生药用动植物1400余种,被誉为长白山立体生态宝库,依托资源优势,经过多年发展,我市现已形成以医药、能源矿产、旅游、物流、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电子商务为主导的新型产业格局。

敦化服务至上,营商环境优越,敦化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始终以真诚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来敦化投资兴业的客商,我们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珍视每一个获批项目的建成,向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服务每一位到敦化旅游的客人。

小德川流、大德敦化,敦化是一座宜居之城,是一座宜游之城,敦化又是一座吉祥之城,大德之城;环境充满魅力,经济充满活力,发展充满潜力;已经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旅游者的圣地,开拓者的宝地。最后,姜兴延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及敦化48万群众,诚邀各界华商和各界有识之士来敦化观光做客,洽谈合作。

姜兴延书记的推介讲话真诚、热情,赢得了在场海外嘉宾的阵阵掌声。现场播放的敦化宣传片,更突显推介新颖、独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敦化侨联李吉华)

IMG_7140.JPG


阅读上一篇: 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主席团主席余建强一行赴前郭县考察

阅读下一篇: 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海外华商经贸旅游交流会成功举办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