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海外联谊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在京会见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常委周同
发布日期:2019-04-17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3194

       4月12日,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在北京会见了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常委、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德国X & T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德国大唐华文学校校长周同。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副主席李静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同向陈香林主席介绍了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和自身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愿与吉林省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吉林省招贤引智及牵线助力海外侨胞在吉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

       陈香林主席表示,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竭力为旅居德国的华人华侨服务,特别是团结广大在德的吉林籍海外侨胞,积极返乡投资兴业,为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了力量。她说,省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将进一步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全力支持海外侨胞来吉林投资兴业,希望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发挥侨联纽带作用,组织引领更多在德吉林籍海外侨胞回吉林合作发展、反哺桑梓,把更多资金和项目带回家乡。

       会见中,陈香林主席一行参观了周同在京开办的向村艺术工作室,并为他补发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常委聘书。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政协、吉林省侨联代表团出访巴西、秘鲁和韩国

阅读下一篇: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李阿平拜访吉林省侨联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