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通化市侨联迅速传达省侨联 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1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1233

为贯彻落实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3月31日,市侨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以贯彻落实全委会议精神为契机,谋划好落实好市侨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省侨联七届委员、市侨联秘书长张岩传达了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并组织机关干部重点学习了省侨联丁兆丽主席代表七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2020年工作中,对我市侨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网上夏令营、线上线下推介招商引资、创新开展“侨界之星”评选、举办“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机关干部要在去年良好的工作成效基础上,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于春燕指出,市侨联要以贯彻落实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为动员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担当;二是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华侨华人与建党百年,多形式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不懈奋斗对海内外侨界的巨大感召力,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奋斗进程中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贡献;三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侨联实际,制定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创新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任务。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品牌内涵,厘清工作思路,强化系统联动、内外互动,深入推进市侨联“一个关键、两个服务、三项突破、六项机制”的工作框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和省侨联“七代会”及七届二次全委会议部署,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进“两个建设”,聚焦强“三性”去“四化”,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按照我市“一四五”发展思路,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深入推进“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通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阅读上一篇: 延吉市侨联召开省侨联七届二次 全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阅读下一篇: 携手一线抗疫情 赠送锦旗表谢意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