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籍旅日侨领许革拜访吉林省侨联
发布日期:2018-10-24  供稿:外联处 鹿丽静  点击量:1330

10月19日,吉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吉林省侨联海外委员、日本吉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日本吉林同乡会副会长许革。

会见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的友好交往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许革会长出生在吉林长春,是地地道道的吉林人,现在还担任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林大学日本校友会名誉会长、日本华侨体育协会会长等职务。他向陈香林主席详细介绍了所属侨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吉林籍旅日华侨华人的现状,他表示,作为吉林省侨联的老朋友,我将发挥省侨联海外委员的独特作用,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省侨联的工作,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陈香林主席对许革会长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吉林省发展的大好形势和省侨联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多年来,省侨联高度重视与海外侨团的友好交往,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友谊,推进务实合作。

会见期间,陈香林主席为许革会长补发了“吉林省侨联海外委员聘书”。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扶贫工作队慰问老局所村贫困户

阅读下一篇: 党建带侨建 侨建服务党建 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群众之家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