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省侨联召开全省各地侨联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供稿:办公室 徐小棋  点击量:1294

5月9日,全省各地侨联负责人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侨联召开的全国侨联省级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我省侨联系统做好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代会”)代表、委员和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做出部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主持会议。

会上,陈香林主席传达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全国省级侨联负责人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十代会”的总体筹备情况及相关要求。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511100352.jpg

陈香林指出,“十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侨联系统和广大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侨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侨联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十代会代表、委员初步人选及先进的推荐工作,要突出实绩导向,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要建立评选表彰工作领导机构,确保推荐工作严肃认真性。关于侨的身份问题一定要严格把关,确保真实性;关于评选推荐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条件和程序认真审核,确保不出纰漏;关于相关材料的报送时限,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时间概念,保质、按时报送材料,确保我省推荐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陈香林强调,各地侨联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要求,积极做好“十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上下同心、团结协作,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代会”胜利召开。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511100406.jpg  

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同志传达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关于表彰侨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工作的说明》和《吉林省侨联推荐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初步人选的情况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代表、委员初步人员及侨界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吉林省各地名额分配方案。


阅读上一篇: 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会长王艺武访问吉林省侨联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海外委员、省侨商会会长高炜一行到吉林考察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