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主席陈香林会见侨居美国、卢旺达和澳大利亚海外侨胞
发布日期:2018-04-19  供稿:外联处 陈文芬  点击量:1376

4月17日,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在长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华盛顿州东北同乡会总会会长、美国土木工程学会院士、美国西华盛顿大学音乐系名誉教授、美国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晓枫博士和卢旺达华侨华人商会、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刘先旭。

黄晓枫博士是吉林籍人,此行是专门到吉林参加由省侨联帮助联系、长春电视台录制的《我是长春人》访谈节目。刘先旭也是由长春走出去的海外侨领。他们分别向陈香林主席介绍了美国华盛顿州东北同乡会总会和卢旺达华侨华人商会、和平统一促进会侨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吉林和所在国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向陈香林主席发出了邀请,欢迎陈主席有机会访问美国和卢旺达,参加海外华侨华人节日活动。

陈香林主席对海外侨领回到家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晓枫博士在音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新貌、近年来省侨联工作情况,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机构改革把海外社团联谊工作交给侨联,并表示省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将积极发挥“侨胞之家”的作用,加强新形势下的侨联联络工作,为海外侨胞做好服务工作。陈香林主席说,今年吉林省侨联将举办 “海外侨胞吉林行”活动,希望你们到时率团访问吉林,让更多的海外侨胞了解吉林的变化发展,传播吉林好声音,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吉林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

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陪同会见。

1.jpg

陈香林主席向黄晓枫博士赠送“吉字牌”纪念品


2.jpg

陈香林主席向刘先旭副会长赠送“吉字牌”纪念品



4月18日,陈香林主席还会见了侨居澳大利亚墨尔本吉林同乡会/商会筹备组主要成员郭丽芳女士,郭丽芳向陈主席转达了吉林省侨联海外委员侯伟的问候,并邀请陈主席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吉林同乡会/商会成立时访问澳大利亚。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侨联主席陈香林率代表团 访问日本、荷兰和德国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开展“走进侨胞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