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省侨界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发布日期:2023-09-04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3638

8月31日至9月3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吉林省侨界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中国侨联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

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联、侨务办公室,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侨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归侨侨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在科教领域的最前沿勇挑重担;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明交流的大舞台,在推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维护祖国统一的行列里积极奉献;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展现风采,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人物。

为大力弘扬广大归侨侨眷的拼搏进取和爱国奉献精神,宣传他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决定:授予白重恩等10名同志“中国侨界杰出人物”荣誉称号;授予王云兵等20名同志“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授予马骏等989名同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广大归侨侨眷要以“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独特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事业中彰显独特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2023年8月24日


01.png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侨联
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
先进集体和
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侨联:

近年来,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侨联改革和各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推动侨联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新时代新征程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不断开创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决定,授予北京市海淀区侨联等60个单位“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于丽玲等40名同志“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被授予“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侨联

2023年8月25日

02.png

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
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侨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中国侨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深化侨联改革,推动“两个建设”,织好“两张网”,构建“两项机制”,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进程,涌现出一大批政治上强、敢于担当、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激发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为侨服务的光荣感和干事担当的精神,中国侨联决定,授予北京市西城区侨联等220个单位“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莉等220名同志“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侨联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

2023年8月18日

03.png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学鱼皮画 赏马头琴——202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吉林省松原营开营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