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307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喜迎建国69周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党群干群的交流和联系,更好地维护各民族、各阶层的团结,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共绘“同心圆”。9月21日上午,团结社区举办侨胞之家“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1.jpg

文艺演出活动邀请了县委、县直部门、驻区单位的领导及“两代表一委员”前来观看,参加演出活动还有关工委五老人员、社区居民及少数民族归侨侨眷。此次活动由团结社区党总支承办,在“四进社区”成员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群众文艺演出队共同协办下,用最美好的颂歌,向祖国69华诞献礼!

2.jpg

3.jpg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大合唱、舞蹈、独唱、诗朗诵、二人转表演等。多姿多彩的节目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侨胞侨眷、少数民族、辖区居民朋友们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团结各族人民,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让大家在团圆和谐的氛围中共迎中秋。

4.jpg

5.jpg

演出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及“阳光志愿者”分别来到辖区侨眷、老党员及留守儿童家中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礼品及深深地祝福。 

6.jpg


阅读上一篇: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举办新春茶话会

阅读下一篇: 中秋佳节 | 民和社区党总支侨胞之家亲情融合 “民族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中秋节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