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扶贫助困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全省各级侨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侨界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23  供稿:基层侨联  点击量:1267

新春佳节将至,我省各级侨联组织深入归侨侨眷家中,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迎着飞舞的雪花,一股股暖流在侨界群众心中流淌。

春节前夕,长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坚、秘书长崔昕分别带领市侨联机关干部,深入朝阳区、绿园区、二道区、九台区、农安县、德惠市、榆树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76户,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坚持座谈交流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确保内容充实,效果良好。认真聆听困难归侨侨眷的心声,了解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为进一步做好帮扶解困工作采集全面信息。

IMG_9796a.jpg

图为长春市侨联陈坚副主席为贫困归侨侨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延边州侨联在李静主席的带领下,深入全州八个县市走访慰问患病归侨侨眷,为他们每人送上3000元慰问金议。在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关于推动实施精准脱贫调查摸底工作中,延边州侨联了解到全州有22名归侨侨眷患重大疾病,平时只能靠政府发放的低保维持生活等情况,州侨联积极与州慈善总会协调,并号召海外华侨华人捐款,共募集到善款6.6万元。

2017锟斤拷1锟斤拷19锟斤拷锟接憋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席锟筋静锟竭凤拷慰锟斤拷图锟斤拷锟斤拷锟截大疾诧拷锟斤拷锟竭癸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a.jpg

图为延边州侨联主席李静走访慰问图们市重大疾病患者归侨王世连


白城市侨联得到民政部门的支持,为5户侨界困难群众争取到米、面、油等慰问物品。走访慰问中,市侨联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侨联会帮助协调解决。

锟斤拷锟斤拷锟窖癸拷锟斤拷锟斤拷片 007a.jpg

图为白城市侨联主席信张守业为贫困归侨侨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集安市、珲春市、镇赉县等各级侨联也积极争取帮扶资金,为贫困归侨侨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侨联精准扶贫见实效 帮助深山村民摘“穷帽”

阅读下一篇: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