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图片展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网上夏令营第三期吉林白山营开营啦~
发布日期:2021/6/3  供稿:白山侨联 崔学斌 刘影  点击量:7716

云端文化之旅,相约魅力白山

        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网上夏令营第三期吉林白山营开营


1521841390.jpg

开营仪式


5月29日,由中国侨联举办,吉林省侨联、白山市侨联承办,马来西亚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总会组织的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三期吉林白山营通过微信群举行了开营仪式,来自马来西亚的29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将在未来15天里共同了解中国国情,学习中华文化。


白山市侨联寄语

开营仪式上,白山市侨联主席李晓丹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开营致辞。李晓丹向各位老师、同学、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支持本期夏令营活动的马来西亚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总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营员们珍惜夏令营短暂而美好的时光,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加深对祖(籍)国的了解与热爱,更多地感知吉林,走进白山,今后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马来西亚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陈鹏仕会长视频寄语,陈会长在致辞中代表马来西亚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总会,向主承办单位致以谢意。他希望营员们应该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班主任安排的活动,与各地营员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期望大家在将来能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外友谊的使者。

开营仪式上,营员代表、家长代表和夏令营班主任,还分别通过视频方式发言,表达对网上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收获新友谊。


营员许莞鍱用二胡演奏《迎春接福》为本期夏令营送上美好的祝愿。

最后播放了白山市风光片,让营员们通过视频一起领略白山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感受白山的自然风光、绿色之美。


阅读上一篇: “亲情中华·云上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

阅读下一篇: “深调研、办实事、抓落实”通化市侨联赴柳河县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