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返回省侨联海归协会 - 相关新闻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六届七次常委会在长春召开 省侨联海归协会会长王思迪等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1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31

11月17日,省侨联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陈香林主持会议,副主席关波、孔维、李静、董江宏,省侨联常委,省侨商会、省侨联青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近50人出席会议。省侨联海归协会会长王思迪,副会长刘泓序、傅旭博,英国(欧洲)分会会长赵九州,秘书长(代)邹智讴也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关波传达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省级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上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万立骏在全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

2.jpg


陈香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各级侨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系统学,认真学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报告、认真学习党章,学深悟透,特别是深刻领会与侨联工作有关的内容;要突出侨的特点、发挥侨的优势,用好侨领、侨社、侨报等传统传播渠道,用好官方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用好亲情中华等文化载体,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和侨联小组等基层组织的作用,生动、全面、立体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新修订的党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强化贯彻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侨联组织要切实履行双重责任,既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侨联系统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jpg

结合全省侨联工作实际,陈香林提出了加强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侨联工作的政治性,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大格局中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团结服务侨界群众是侨联工作的生命线。侨联基层组织处在侨联工作第一线和最前沿,与广大侨界群众有着经常的、密切的联系,能够直接倾听侨界群众呼声诉求,深入了解侨界群众思想情绪,准确掌握侨界群众生活状况,是直接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的根本力量。二是要增强侨联干部工作创新的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要建立经常联系侨界群众的制度,推动侨联干部到服务群众的一线去,面对面服务侨界群众、真心同侨界群众交朋友,增进同侨界群众感情,树立良好群众作风。三是要着力增强对时代发展的敏感度,形成完善的组织体系,杜绝盲区,实现有效覆盖,不断巩固党在侨界群众中的基础。



阅读上一篇: 海归小伙伴拥抱孤儿过春节

阅读下一篇: 海归协会大家庭温暖跨年,2018祝愿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越来越好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