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返回省侨联海归协会 - 简介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王思迪会长参加湖南省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与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6/11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417

近日,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会长、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董事长王思迪受邀出席湖南省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611104119.jpg

成立大会上,王思迪会长首先向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在吉林省侨联的关怀指导下,经过五年的发展壮大,现已逐步成长为吉林省内最具活力和能量的青年团体,会员从最初的十几个人逐渐发展到注册会员近千人。协会现有欧洲、大洋洲等6个国别分会和国际贸易、智能制造等12个行业分会;在省内成立了9个地区分会,下设理事会、秘书处、对外联络部等机构,为广大会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协会还建立了全球海归联络站和联络大使制度,搭建以吉林省为中心、辐射全球的资源共享网络,把外部的优势资源引到吉林,把吉林的资源推介给全世界,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611104119.jpg

协会已成为海归青年创新创业的舞台。协会通过多方努力实现与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合作成立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实验室、创办长春市尚健运动体验馆等创新创业项目。2017年,协会受邀参加了东三省海归精英创业创新发展论坛并分享了工作经验。通过“吉林省海归产业联盟”、“吉林省海归创业园”、“海归思享会”等途径贯彻落实“创业中华”指导意见,参加经贸洽谈、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升级相关的主题论坛、项目对接会、项目路演、创业大赛、人才交流等活动,汇聚海归资源。

近年来,协会还与中国留美管理学会、福建省泉州市侨青联等组织开展了交流。每逢举办活动,都热情邀请杰出华人华侨和外国友人参与,促成了海归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

王思迪会长在表达良好祝愿的同时,还希望未来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能和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加强联系互动,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为侨务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新的贡献。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611104120.jpg


成立大会上,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还与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将与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缔结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彼此将在相关领域努力扩大合作深度和广度,以期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611104122.jpg


阅读上一篇: 已经是最新一篇

阅读下一篇: 吉林省侨联海归协会简介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